後港一路的漁將軍有人吃過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ilakit (星空)》之銘言:
: 下新莊後港一路陸橋旁有一家"漁將軍居酒屋"(大拇指熱炒店旁),
: 週末經過時生意都不錯,
: 但網路上卻查詢不到相關食記,(好低調啊~~)
: 不知是否有版友曾經在那消費過嗎?
: 看了一下店家的facebook,都是些不平價的海鮮照片,
: 想要請教這間居酒屋的價位及cp值如何?
: 再麻煩曾去過的版友分享一下經驗~
: 謝謝!:)

這間我去吃過
價位應該是一般居酒屋的價格
因為當天有人請客
所以抱歉沒記很清楚

他有平價的鮭魚飯鰻魚飯
你要吃高級點的也有!

因為他店的特色是
海鮮都是當天老闆自己出漁船捕回來的
所以真的新鮮!!
鮮甜好吃!!
干貝超大顆的
還有大概超過十五公分的明蝦
吃起來真的超過癮的!!

老闆如果有空
該桌有女孩或小孩
老闆還會烤棉花糖招待喲!
那天就得到一隻!整個少女心!

如果荷包沒有太緊
又想犒賞一下自己
可以去嚐鮮看看
順便碰運氣看老闆當天釣到什麼好料唷!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5-05-21
為什麼只有女孩和小孩有棉花糖=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24
看過一次在人行道上的水龍頭清洗漁獲後就完全不敢去吃
Puput avatarPuput2015-05-26
魚釣上船也可能掉在甲板上
Andy avatarAndy2015-05-27
對不起…看不懂二樓的點在哪?
Erin avatarErin2015-05-29
過11點後人真的蠻多的!!所以上菜速度有點慢!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5-29
他是說在人行道上洗魚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02
為什麼要噓人家,人家有說他很乾淨嗎
Mason avatarMason2015-06-07
這文章…看起來…像業配…僅個人感覺
Leila avatarLeila2015-06-10
覺得不好就噓啊...為啥不能噓?
Leila avatarLeila2015-06-13
大拇指那一段的人行道常常有狗大便跟尿尿
Steve avatarSteve2015-06-14
水龍頭又在人行道旁邊的柱子下面
Kelly avatarKelly2015-06-18
看到能不噓嗎?難道是沒廚房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6-21
所以放在人行道上清洗漁獲還要給推才行?
Leila avatarLeila2015-06-23
讓顧客吃到"可能"間接接觸屎尿漁獲的人包容力真大
Steve avatarSteve2015-06-23
對了就算有屎尿也看不出來啦!
一早掃馬路的阿姨就掃掉了
Mia avatarMia2015-06-27
根本不認識老闆,只是憑記憶回覆網友,為什麼要被說是業
Edith avatarEdith2015-07-01
我相信業配文文筆應該要更好,謝謝抬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