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ilakit (星空)》之銘言:
: 下新莊後港一路陸橋旁有一家"漁將軍居酒屋"(大拇指熱炒店旁),
: 週末經過時生意都不錯,
: 但網路上卻查詢不到相關食記,(好低調啊~~)
: 不知是否有版友曾經在那消費過嗎?
: 看了一下店家的facebook,都是些不平價的海鮮照片,
: 想要請教這間居酒屋的價位及cp值如何?
: 再麻煩曾去過的版友分享一下經驗~
: 謝謝!:)
這間我去吃過
價位應該是一般居酒屋的價格
因為當天有人請客
所以抱歉沒記很清楚
他有平價的鮭魚飯鰻魚飯
你要吃高級點的也有!
因為他店的特色是
海鮮都是當天老闆自己出漁船捕回來的
所以真的新鮮!!
鮮甜好吃!!
干貝超大顆的
還有大概超過十五公分的明蝦
吃起來真的超過癮的!!
老闆如果有空
該桌有女孩或小孩
老闆還會烤棉花糖招待喲!
那天就得到一隻!整個少女心!
如果荷包沒有太緊
又想犒賞一下自己
可以去嚐鮮看看
順便碰運氣看老闆當天釣到什麼好料唷!
--
: 下新莊後港一路陸橋旁有一家"漁將軍居酒屋"(大拇指熱炒店旁),
: 週末經過時生意都不錯,
: 但網路上卻查詢不到相關食記,(好低調啊~~)
: 不知是否有版友曾經在那消費過嗎?
: 看了一下店家的facebook,都是些不平價的海鮮照片,
: 想要請教這間居酒屋的價位及cp值如何?
: 再麻煩曾去過的版友分享一下經驗~
: 謝謝!:)
這間我去吃過
價位應該是一般居酒屋的價格
因為當天有人請客
所以抱歉沒記很清楚
他有平價的鮭魚飯鰻魚飯
你要吃高級點的也有!
因為他店的特色是
海鮮都是當天老闆自己出漁船捕回來的
所以真的新鮮!!
鮮甜好吃!!
干貝超大顆的
還有大概超過十五公分的明蝦
吃起來真的超過癮的!!
老闆如果有空
該桌有女孩或小孩
老闆還會烤棉花糖招待喲!
那天就得到一隻!整個少女心!
如果荷包沒有太緊
又想犒賞一下自己
可以去嚐鮮看看
順便碰運氣看老闆當天釣到什麼好料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