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近期去過海大王參加婚宴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HI各位新莊板的板友,
小弟目前打算在明年年初結婚,
現在正在找尋婚宴場所,
前兩天去到位在新樹路與中正路交叉口的海大王
父母親看了價位與菜色感覺相當有興趣
我在網路上爬文,只找的到一些陳年的舊文
板上也沒人分享過
雖然聽說近期才剛重新裝修完成
事實上我是覺得場地有點LOW LOW的
但畢竟沒去過還是不先下定論
不曉得有沒有去過的板友可以提供一點意見
我現在好迷惘阿~~~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5-05-20
國際宴會廳關了之後下新莊選擇少了1個,還是富基呢
Erin avatarErin2015-05-21
富基問過了,那天已滿...殘念
Steve avatarSteve2015-05-26
若要在那裡辦 記得叫收禮的人擦防曬 常常看到他們頂著大太
Zanna avatarZanna2015-05-27
陽收禮 好慘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5-28
晶華亭不錯
Jack avatarJack2015-06-01
晶華亭好吃裝潢也不錯,姐姐跟同事都辦在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6-03
就便宜吃粗飽的 何不去試菜 現場看菜單?
假日去一趟 看桌面上菜色如何不就知道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04
不過海鮮是新鮮 可以考慮喔
Jack avatarJack2015-06-08
我是在那邊訂婚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6-13
海大王裝潢前我有吃過,不是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