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新莊板的板友,
小弟目前打算在明年年初結婚,
現在正在找尋婚宴場所,
前兩天去到位在新樹路與中正路交叉口的海大王
父母親看了價位與菜色感覺相當有興趣
我在網路上爬文,只找的到一些陳年的舊文
板上也沒人分享過
雖然聽說近期才剛重新裝修完成
事實上我是覺得場地有點LOW LOW的
但畢竟沒去過還是不先下定論
不曉得有沒有去過的板友可以提供一點意見
我現在好迷惘阿~~~
謝謝大家!
--
小弟目前打算在明年年初結婚,
現在正在找尋婚宴場所,
前兩天去到位在新樹路與中正路交叉口的海大王
父母親看了價位與菜色感覺相當有興趣
我在網路上爬文,只找的到一些陳年的舊文
板上也沒人分享過
雖然聽說近期才剛重新裝修完成
事實上我是覺得場地有點LOW LOW的
但畢竟沒去過還是不先下定論
不曉得有沒有去過的板友可以提供一點意見
我現在好迷惘阿~~~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