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後港一路的漁將軍有人吃過嗎? - 新莊Mary · 2015-05-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下新莊後港一路陸橋旁有一家"漁將軍居酒屋"(大拇指熱炒店旁), 週末經過時生意都不錯, 但網路上卻查詢不到相關食記,(好低調啊~~) 不知是否有版友曾經在那消費過嗎? 看了一下店家的facebook,都是些不平價的海鮮照片, 想要請教這間居酒屋的價位及cp值如何? 再麻煩曾去過的版友分享一下經驗~ 謝謝!:) -- 新莊All CommentsCallum2015-05-23新開的?David2015-05-24我也想知道~Frederic2015-05-27不好吃…上次吃一堆還烤不太熟 烤干貝裡面還是冷的不知道有沒有改善Ina2015-05-31很普通...裝潢倒是不錯XDElvira2015-06-05不好吃 上次去吃 生魚片中間還是結冰的Related Posts通訊行退傭靠近丹鳳捷運站,限女性有不鏽鋼加工廠嗎?營盤口泳裝特賣有輸出貼紙的店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