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港一路的漁將軍有人吃過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下新莊後港一路陸橋旁有一家"漁將軍居酒屋"(大拇指熱炒店旁),
週末經過時生意都不錯,
但網路上卻查詢不到相關食記,(好低調啊~~)
不知是否有版友曾經在那消費過嗎?

看了一下店家的facebook,都是些不平價的海鮮照片,
想要請教這間居酒屋的價位及cp值如何?
再麻煩曾去過的版友分享一下經驗~
謝謝!:)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5-23
新開的?
David avatarDavid2015-05-24
我也想知道~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5-27
不好吃…上次吃一堆還烤不太熟 烤干貝裡面還是冷的
不知道有沒有改善
Ina avatarIna2015-05-31
很普通...裝潢倒是不錯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6-05
不好吃 上次去吃 生魚片中間還是結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