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有人想輕鬆打籃球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本周六下午三點
實踐國中
有人想投投球或輕鬆流汗嗎
有意願請出聲
希望至少有6人可以輕鬆打
其餘資訊請參閱版上相關文章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2-09-23
晚一點太陽會小一點 下午三點要上班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9-25
三點還是很熱阿~
Gary avatarGary2012-09-29
修正一下,應該是三點半
Jack avatarJack2012-09-29
+2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9-29
樓上的朋友,我回信被退回,不過還是歡迎
大家一起輕鬆流汗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02
認人可以參看之前文章相簿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06
到球場了,努力認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