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維修馬桶....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是這樣子的!

我家馬桶 算是正常!

但唯獨 就是 不知道那管子怎麼了!

當沖水後...蓄水過程 會非常慢!

打開馬桶後方蓋子 仔細看 那進水管 也會有泡泡!

但就是 蓄水很慢! 上網 GOOGLE 了一下

有人說換了那進水管 就可以!

但礙於 自我是門外漢!

還是想找個專業的來!確認到底是什麼問題後...

將耗材換掉! 畢竟也是老公寓了

馬桶也舊了! 不知道 新店有沒有善於維修的店家或師傅?!

再麻煩版友們推薦一下了!

感恩...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2-09-23
我也想修馬桶說 搭便車等推薦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9-26
看成新店威秀馬桶,想說這麼高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9-27
我之前請宅修特還不錯~0986761307,你可以問問看~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9-29
謝謝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