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聯路線異動(新店境內)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看到公告:
為配合捷運環狀線施工,原往返新店區「北新路三段-民權路-中正
路-中央路」動線,自101年09月24日至105年12月31日止,改行駛
「北新路三段-民族路-中正路-中央路」

http://www.yalanbus.com.tw/news.htm


已和司機確認: 大坪林 的上車站牌 位置不變


PS: 亞聯車上已開始測試公車動態系統,聽說明年初才會正式上線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22
借標題問一下~
Dora avatarDora2012-09-23
請問之前買的亞聯月票是不是都不能用了?
Linda avatarLinda2012-09-27
還剩幾張99年11月買的月票=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29
如果樓上說的 月票是沒有過期的~法律規定
頂多補差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0-04
舊月票只能用到年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