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維修馬桶....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reedilyman ()》之銘言:
: 是這樣子的!
: 我家馬桶 算是正常!
: 但唯獨 就是 不知道那管子怎麼了!
: 當沖水後...蓄水過程 會非常慢!
: 打開馬桶後方蓋子 仔細看 那進水管 也會有泡泡!
: 但就是 蓄水很慢! 上網 GOOGLE 了一下
: 有人說換了那進水管 就可以!
: 但礙於 自我是門外漢!
: 還是想找個專業的來!確認到底是什麼問題後...
: 將耗材換掉! 畢竟也是老公寓了
: 馬桶也舊了! 不知道 新店有沒有善於維修的店家或師傅?!
: 再麻煩版友們推薦一下了!
: 感恩...

就去換那根管子(浮球進水管)就好,

家樂福就有在賣了,

100元有找。

報告完畢。



外面找師父真的太貴了,很多小問題也都不太愛來修,

一出動都至少千元起跳,要省錢就只好自己DIY瞜。^^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9-21
感謝您...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25
真的哦!我家馬桶就是窩自己DIY修好的,滿簡單的。
John avatarJohn2012-09-29
你先把水關掉就可以修了,但要先測試是哪裡的問題。
Noah avatarNoah2012-09-29
DIY比較實在~~就當作遊戲玩玩看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03
感謝各位,78塊diy搞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