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內湖連署,原po是新店人,
但內湖保護園區有難,請新店鄉親一起關心、一起支持!
「妥善的保護保護區,保護區就會保護我們的家園」
若保護園區沒妥善照顧,內湖治水問題可想而見!
連署網址:http://tinyurl.com/2fzplwk
請大家多幫忙了!
若po文不妥,請告知>"<,謝謝
內湖板也有相關討論,如果有需要、不違反板規,我會幫轉
也請大家幫忙把消息散佈出去,一起連署,救救保護區,
內湖不需要過度開發,保護區開發後,隨之而來的只有無盡的擔憂。
----------附錄文章----------
我反對慈濟將內湖保護區開發的理由! 劉德正
http://tinyurl.com/32jfpab
台北市的城市造災運動 廖本全
http://tinyurl.com/26r3ffl
內湖開發案,慈濟爆關說惡行
http://tinyurl.com/6pdoga
::facebook 活動 ::
請慈濟 放內湖保護區一馬吧
http://tinyurl.com/32k2r9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