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反對慈濟開發內湖保護區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大家幫忙內湖連署,原po是新店人,
但內湖保護園區有難,請新店鄉親一起關心、一起支持!

「妥善的保護保護區,保護區就會保護我們的家園」

若保護園區沒妥善照顧,內湖治水問題可想而見!
連署網址:http://tinyurl.com/2fzplwk

請大家多幫忙了!

若po文不妥,請告知>"<,謝謝

內湖板也有相關討論,如果有需要、不違反板規,我會幫轉

也請大家幫忙把消息散佈出去,一起連署,救救保護區,

內湖不需要過度開發,保護區開發後,隨之而來的只有無盡的擔憂。




----------附錄文章----------

我反對慈濟將內湖保護區開發的理由!  劉德正
http://tinyurl.com/32jfpab

台北市的城市造災運動    廖本全
http://tinyurl.com/26r3ffl

內湖開發案,慈濟爆關說惡行
http://tinyurl.com/6pdoga




::facebook 活動 ::
請慈濟 放內湖保護區一馬吧
http://tinyurl.com/32k2r9m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0-11-09
瓷器的可物是政商關係好到一個極致 連署用處不高...
Steve avatarSteve2010-11-13
蘇花高沒得到上人的同意,誰敢蓋?!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1-14
慈濟本來就很黑 但評價還是高於鄰近的二間醫院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18
我先回 樹大有枯枝 上人是真的很好 壞的是她下面的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1-22
連署只是希望能給內湖人打氣 (因為實際效益我也不知)
Tracy avatarTracy2010-11-22
我也很疑惑慈濟怎麼走樣了... 與天爭地...想不開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1-25
證嚴法師本身是很佛心的 下面的人就不敢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