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民族路上的"x拌高手牛肉麵" - 新店Una · 2010-11-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是地雷~千萬不要去吃 晚上跟男友肚子好餓~就隨便找了間店! 七點多正是人多的時間,但裡面只有一個客人 我們也沒想這麼多,就進去吃了! 沒想到...吃了後才知道沒人的原因 一碗咖哩牛肉飯/雞肉飯(我們各點一份)要120元~ 來了一盤約6吋大的盤子,裡面只有少許~少許~少許的咖哩 雞肉→有很重的猩味 牛肉→不好咬 飯→超難吃..硬硬的 整盤..份量超少 ㄞ..吃完整個心情好差... 又貴又難吃.. -- 新店All CommentsFrederica2010-11-12我覺得小X天也是 水餃個人覺得超難吃Emma2010-11-14我家人去吃 吃完罵到翻James2010-11-15牛肉麵店賣的咖哩飯是地雷....不意外Suhail Hany2010-11-19老闆是之前民族路的黑人牛肉麵老闆娘Dinah2010-11-20不過我覺得牛x麵的咖哩就還不錯..Hazel2010-11-23要吃牛肉麵推興隆路上的黑人牛肉麵!!超好吃!!Related Posts一些浮萍安坑威寶沒收訊連續2天汽機車起火燃燒會用釘板織圍巾者(問收針)約2個月大的虎斑喵弟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