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路上的"x拌高手牛肉麵"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是地雷~千萬不要去吃

晚上跟男友肚子好餓~就隨便找了間店!
七點多正是人多的時間,但裡面只有一個客人
我們也沒想這麼多,就進去吃了!
沒想到...吃了後才知道沒人的原因

一碗咖哩牛肉飯/雞肉飯(我們各點一份)要120元~
來了一盤約6吋大的盤子,裡面只有少許~少許~少許的咖哩
雞肉→有很重的猩味
牛肉→不好咬
飯→超難吃..硬硬的
整盤..份量超少

ㄞ..吃完整個心情好差...
又貴又難吃..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1-12
我覺得小X天也是 水餃個人覺得超難吃
Emma avatarEmma2010-11-14
我家人去吃 吃完罵到翻
James avatarJames2010-11-15
牛肉麵店賣的咖哩飯是地雷....不意外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1-19
老闆是之前民族路的黑人牛肉麵老闆娘
Dinah avatarDinah2010-11-20
不過我覺得牛x麵的咖哩就還不錯..
Hazel avatarHazel2010-11-23
要吃牛肉麵推興隆路上的黑人牛肉麵!!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