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會用釘板織圍巾者(問收針) - 新店Edwina · 2010-11-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想請板上有人幫忙嗎??!! 是用釘板打的圍巾 太久沒碰 所以 忘了怎麼收針 想徵求在民權路附近者~~ 可以幫我收針(我會流蘇) 並且幫我再起另一條的開頭(因為我一直弄發現都怪怪的>''<) 有點急 明天要送 可以幫忙者 我請你一杯50嵐飲料 拜託拜託!!! -- 新店All CommentsOdelette2010-11-10我會XDDDDDWallis2010-11-12我會收針 忘記開頭Related Posts情侶 烏來泡湯星巴克買一送一走失的米格魯會裝強波器的師傅新店 待救援幼幼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