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用釘板織圍巾者(問收針)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板上有人幫忙嗎??!!


是用釘板打的圍巾

太久沒碰

所以 忘了怎麼收針

想徵求在民權路附近者~~

可以幫我收針(我會流蘇)

並且幫我再起另一條的開頭(因為我一直弄發現都怪怪的>''<)

有點急 明天要送


可以幫忙者 我請你一杯50嵐飲料 拜託拜託!!!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10
我會XDD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1-12
我會收針 忘記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