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第四台線可能年久+暴露在室外+被分成樓上樓下
所以訊號某幾台都會花花的
問過幾個水電都說不會裝
第四台業者又說不能走室內線就不算一戶
問題是長輩哪肯分兩戶
現在錢是我們付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認識會裝強波器跟換線的師傅
麻煩幫我們介紹一下
謝謝!!
--
╰╮╰╮╰╮╰╮╰╮╰╮╰╮╰╮╰╮╰╮╰╮╰╮╰╮╰╮╰╮╰╮╰╮╰╮
Hey 到底要多少時間 才能真的互相了解 ┌────┐
Oh~hey 到底要多少思念 才能抓住你的視線 │ 12 │
Hey 我就在你的身邊 卻又隔一光年 │9 ‧→3│
究竟只差一瞬間或永遠 愛是兩個人的原野 可我一個人狩獵 │ 6 │
什麼過眼 在你再消失以前 你給我多少時間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