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路上的菲林~請推荐設計師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燙或染

想請問一下中正路上的菲林(跟瓦斯行同一排的那間)
有哪位設計師的技術還不錯呢?

幾個月前去了對面那一間(跟市場同一排的那間)
沒指定設計師
跟他溝通的有點ooxx
我要剪髮
但最後覺得他有點隨便剪
根本只是幫我修了毛燥分岔的地方
瀏海剪短了一點
沒什麼改變~真的~因為連我回家~家人、男友都沒發現我有剪==”
但還是跟我收了三百五(不含洗!)

覺得很糟的感覺!
他怎麼好意思跟我收三百五啦?
根本沒剪什麼沒剪什麼沒剪什麼!><”

所以想問問跟瓦斯行同一排的那間菲林
有沒有哪個設計師還ok的

(不知道這兩間的設計師會不會互相流通喔?
最好不要讓我碰到上次那個啦==”)


因為懶得大老遠往台北市跑
所以想在新店剪就好!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1-10
我之前給一個女生叫小布剪 還不錯 好像是2或3號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1-13
聽說一位男設計師姓湯.技術還OK.是該店的主任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1-15
我都給小布剪 主任剪會貴一點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1-18
謝謝推薦~打算明天就來試試看
Freda avatarFreda2010-11-20
我習慣給2號剪,但主任技術的確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