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壽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沒錯!!小弟剛剛滿20歲了!!

Ptt齡也慢慢變多XD 已經不會被控制碼嚇到

真的很喜歡這個心情鬱悶時可以看看joke 笑笑

不爽的時候去hate發洩發洩的地方

重點是還有溫馨的新店板阿!!

兼具實用與食用,喇賽揪團都ok的地方



大家都要快樂 ★,:*:‧\( ̄▽ ̄)/‧:*‧★,:*

--
我背的單字一個都沒有考出來。
難怪你會勝利!看來我該讓賢了。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1-11
生日快樂~
Isla avatarIsla2010-11-12
生日快樂^^ 差一天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1-14
生日快樂~~
Kumar avatarKumar2010-11-15
生日快樂!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1-17
生日快樂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19
生日快樂~~~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22
生日快樂~~但才20就用祝"壽",你要我們怎麼辦T_T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1-27
生日快樂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1-28
生日快樂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1-29
生日快樂~~
Irma avatarIrma2010-12-01
祝你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