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有中華電信員工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中華電信的員工~或已退休員工~

因為最近想換手機 可是不想預繳月租費

但是又非五年以上客戶Q_Q 預繳費實在太多了(19000)

想要找人代辦一個新門號~~

因為是新店人所以在板上徵徵看~~~

可以的話另有答謝~~~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1-12
五年以上客戶 是繳多少?!! 我自己應該7年多了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11-13
五年以上不用預繳 但還是要繳3400
Una avatarUna2010-11-15
我也因為不想預繳才去台哥大預購手機,等超久@@
Lily avatarLily2010-11-15
內容應該是說iphone4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1-16
預繳有優惠,幹嘛不預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