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版上有中華電信員工嗎~? - 新店Zora · 2010-1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中華電信的員工~或已退休員工~ 因為最近想換手機 可是不想預繳月租費 但是又非五年以上客戶Q_Q 預繳費實在太多了(19000) 想要找人代辦一個新門號~~ 因為是新店人所以在板上徵徵看~~~ 可以的話另有答謝~~~謝謝大家~~~~~ -- 新店All CommentsCharlotte2010-11-12五年以上客戶 是繳多少?!! 我自己應該7年多了吧Brianna2010-11-13五年以上不用預繳 但還是要繳3400Una2010-11-15我也因為不想預繳才去台哥大預購手機,等超久@@Lily2010-11-15內容應該是說iphone4Madame2010-11-16預繳有優惠,幹嘛不預繳?Related Posts想請大家推薦環境舒適、安靜的地方盛饌傳統厚牛排試賣台北 VIVI雜誌款麂皮荷葉鏤空花邊蛋糕褲裙(拿鐵咖啡色)北新游泳池票鬥牛犬的早午餐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