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期中考了,待在家裡實在沒辦法專心看書
明天禮拜一又碰巧圖書館都休館
所以上來新店板想請問各位熟悉新店的版友們
可不可以推薦一個環境舒適、不吵雜、安靜的地方呢?
麥當勞這個我完全不考慮
我很怕碰到媽媽帶小孩或遇到怪人
價位方面大概中價位我都可以接受
只要舒適不吵雜地方就好,最重要的要有空調><
我如果稍悶的環境就會呼吸不順暢和頭暈
位置大概從安康派出所到大坪林
只要大眾運輸工具能到的地方就可以了
不好意思打得落落長,先謝謝大家撥空看這篇文章
也感謝回答的各位,謝謝^^
--
明天禮拜一又碰巧圖書館都休館
所以上來新店板想請問各位熟悉新店的版友們
可不可以推薦一個環境舒適、不吵雜、安靜的地方呢?
麥當勞這個我完全不考慮
我很怕碰到媽媽帶小孩或遇到怪人
價位方面大概中價位我都可以接受
只要舒適不吵雜地方就好,最重要的要有空調><
我如果稍悶的環境就會呼吸不順暢和頭暈
位置大概從安康派出所到大坪林
只要大眾運輸工具能到的地方就可以了
不好意思打得落落長,先謝謝大家撥空看這篇文章
也感謝回答的各位,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