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吊橋附近
有隻 米黃色的中型犬
有項圈
餓的肚子超扁的
不懂的翻東西吃
也不是很會討東西
只是很親人
之前應該是家犬
不知道是否有人家裡的狗走失呢
不會是被丟掉的吧~~~~~
看來是沒有啥謀生能力 很可憐
如果有人家裡有狗走失 請趕快去看看
謝謝大家
--
有隻 米黃色的中型犬
有項圈
餓的肚子超扁的
不懂的翻東西吃
也不是很會討東西
只是很親人
之前應該是家犬
不知道是否有人家裡的狗走失呢
不會是被丟掉的吧~~~~~
看來是沒有啥謀生能力 很可憐
如果有人家裡有狗走失 請趕快去看看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