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接到威寶客服人員打給我的電話
問我現在收訊好不好 其實前天一早就通了
現在依舊是滿格 客服還問我說 我打去申訴障礙的時候對方的服務態度如何
這事讓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畢竟 我用的方案也只有150(學生半價)
還是我只是剛好運氣好??????
這樣讓我覺得 他們真的有在作事!!!!!!!!
※ 引述《lololy (My Way)》之銘言:
: ※ 引述《gerbby (章魚哥萬歲)》之銘言:
: : 剛剛突然發現 我的威寶突然完全沒收訊 安康麥當當這邊
: : 之前都是滿格 我打電話找客服幫我去查
: : 從有辦以來 一直都是滿格 尤其是我房間收訊超好
: : 剛剛閃奴突然打不進來 打我台灣那隻跟我說 我威寶沒收訊QQ
: : 有沒有人也是現在沒收訊的 哭哭
: 我家住安民街碧安街這邊,
: 10/27之後就死訊啦!!
: 客服回覆11/30後才能恢復收訊呢!!
: 他們說為了基地台的調整。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