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朗橋進行什麼工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要上秀朗橋要上台64線,

結果還沒上秀朗橋前,車子就已經嚴重回堵

要通過秀朗橋至少要三十分鐘以上

本來以為是有車禍,結果不是

是因為秀朗橋雙和這端不知進行什麼工程

硬是把秀朗橋的車道,整個縮減了一個

才導致車流嚴重回堵,甚至口堵到木柵這邊

有誰知道秀朗橋是要進行什麼工程嗎?

要進行多久?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1-13
不知道是什麼工程 只看到告示牌工期到12底... 囧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1-17
12月底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1-17
12月底…交通黑暗期了…
Ina avatarIna2010-11-22
可以打1999問阿 XD
Freda avatarFreda2010-11-25
快昏了 連帶中正路紅綠燈秒數都縮減 一整個亂
Lily avatarLily2010-11-26
今天早上秀朗橋往中和方向確實有事故
Lily avatarLily2010-11-26
該不會是 捷運吧 = =
Lily avatarLily2010-11-29
只到12月底的捷運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2-01
板橋到新店(安坑)的快速道路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05
今天經過稍微看了一下 工程似乎是在弄分隔島的部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06
中間分隔島都拆掉了 該不會在重新弄路燈吧= =
Hazel avatarHazel2010-12-09
如果只是因為選舉而搞的多餘工程...用路人會發飆吧!?
Lily avatarLily2010-12-11
最近也不敢走那了...改從景美上水源快接環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