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上秀朗橋要上台64線,
結果還沒上秀朗橋前,車子就已經嚴重回堵
要通過秀朗橋至少要三十分鐘以上
本來以為是有車禍,結果不是
是因為秀朗橋雙和這端不知進行什麼工程
硬是把秀朗橋的車道,整個縮減了一個
才導致車流嚴重回堵,甚至口堵到木柵這邊
有誰知道秀朗橋是要進行什麼工程嗎?
要進行多久?
--
結果還沒上秀朗橋前,車子就已經嚴重回堵
要通過秀朗橋至少要三十分鐘以上
本來以為是有車禍,結果不是
是因為秀朗橋雙和這端不知進行什麼工程
硬是把秀朗橋的車道,整個縮減了一個
才導致車流嚴重回堵,甚至口堵到木柵這邊
有誰知道秀朗橋是要進行什麼工程嗎?
要進行多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