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配隱形眼鏡
今天去驗了光
我散光225度
近視600度
驗光師說我眼睛蠻乾的
說要配綺麗的非球面
好像比較保濕 6000打九折5400
不然就是加美 5400算4800
我不知道殺價還可以殺到多少啦!!
不過~這樣的價錢ok嗎??
如果太貴!!或是不適合的
有人可以推薦好的店家或是好的品牌嗎??
--
今天去驗了光
我散光225度
近視600度
驗光師說我眼睛蠻乾的
說要配綺麗的非球面
好像比較保濕 6000打九折5400
不然就是加美 5400算4800
我不知道殺價還可以殺到多少啦!!
不過~這樣的價錢ok嗎??
如果太貴!!或是不適合的
有人可以推薦好的店家或是好的品牌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