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長戴式的價錢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近視度數蠻重的,大概九百上下,還有印象中約一百左右、實際度數不明的散光,
眼睛也很容易發癢,所以一直不敢戴隱形眼鏡。

直到去年因為COS的緣故,不得不學著戴隱形眼鏡,於是便買了嬌生超涵水日拋來戴,
期間也戴過帝康的,不過還是偏愛嬌生。後來每個月都會戴四五次,漸漸覺得戴隱形眼鏡
也不錯,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只是嬌生日拋實在不便宜,而且因為沒有散光片,有時會因為疊影感到吃力......於是便
動了配長戴式的念頭。之前聽朋友在一中的皇家眼鏡配兩付是八百多到一千多的價錢,覺
得蠻便宜的,但因為我的度數很高又有散光,為了我的眼睛好,想想還是不在那種競價很
激烈的地方配眼鏡,改去老牌子的得恩堂詢問。

今天去得恩堂(台中市曉明女中附近那間)問了一下,店員跟我報價大約是兩千起跳,如
果有散光的話就要三千起跳,她說如果沒有散光片的話價格就會便宜很多,又說既然我可
以忍受沒有散光度數的日拋,應該就不用配到散光片,因為價錢差很多。

可是我原本就是因為散光和方便性的緣故才很少戴隱型眼鏡,想說配了適合自己的隱形眼
鏡就可以比較常戴,也不用一直買日拋,但照她這樣說那也就沒有必要特別配了啊!

我家勉強算是得恩堂的大戶(因為一次換都是四個人一起換,又都換比較好的鏡片),
經理給的折扣都蠻多的,但我爸媽很不喜歡隱形眼鏡(我都是偷偷戴),所以也不可能找
他們陪我去配眼鏡,沒有大人陪的話,我想經理給的折扣一定有差......


因為問到的價錢真的差太多了,我又沒有在打工,得省一點用才行,所以想請問板上的大
家有比較推薦哪一間店嗎?

隱形眼鏡有特別分廠牌嗎?我只知道一些有框眼鏡的牌子,像德國蔡司或是日本的鏡片。

我想如果沒有特別分廠牌,品質也沒有差很多的話,應該不用到德恩堂這麼貴的店配...


請有經驗的大家給我一些意見吧m(_ _)m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08-06-22
長戴的散光品質好的差不多都要三千以上
如果你已經有疊影的話,還是配散光片較好
Irma avatarIrma2008-06-24
我在台中市美村路的宏恩眼鏡行配的
一副要3500,不過其實一年戴起來,比拋棄
式的還要便宜..所以還是建議你配散光長戴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6-26
散光片如果配3000都算便宜的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6-27
散光若是超過75度建議戴散光片矯正
Ina avatarIna2008-06-29
謝謝兩位的意見,後來我問朋友後知道她的
Tom avatarTom2008-07-03

鏡片是沒有散光的,我會再仔細想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