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我最近想換隱形眼鏡的牌子,眼睛比較乾,嬌生和帝康哪個較好 - 隱形眼鏡Hedy · 2008-06-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本身眼睛比較乾 有人推薦嬌生和新款帝康日拋 不知嬌生和帝康哪個較好哩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Iris2008-06-26對了,我有散光。Sarah2008-06-26推嬌生超涵水Jacob2008-06-28大推嬌生 帝康也有出散光日拋嗎?Xanthe2008-06-29嬌生+1Andy2008-07-02我眼睛超乾XD 推帝康新日拋Mason2008-07-04推小美代言的非球面隱形眼鏡!超好戴!只是不便宜= =+現在超想用那款,可真的好貴!!Daph Bay2008-07-05嬌生也好想戴看看,可是也好貴= ="Lily2008-07-09帝康新日拋+1個人眼睛狀況極佳帶什麼都Yedda2008-07-10OK,帝康新款是目前戴起來最舒適的>///<Gary2008-07-13建議原PO申請試戴片,多戴幾家才知道哪牌適合自己Puput2008-07-15若散光超過75度以上,建議戴散光片矯正Andy2008-07-15嬌生+1 去試帶啦~不用錢~試了就知道..Madame2008-07-15本來想貼網址給妳的~無奈不會縮址..逃嬌生真的舒服很多..個人覺得啦~~Regina2008-07-17耀眼棕讓我眼睛好水~XD..可免費試去搜Related Posts月拋浸泡藥水的問題嬌生超涵水戴起來很舒服呢~台南買角膜變色片-睛艷or彩媚關於帝康周拋價格 (高雄)隱形眼鏡+人工淚液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