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換隱形眼鏡的牌子,眼睛比較乾,嬌生和帝康哪個較好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本身眼睛比較乾
有人推薦嬌生和新款帝康日拋
不知嬌生和帝康哪個較好哩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08-06-26
對了,我有散光。
Sarah avatarSarah2008-06-26
推嬌生超涵水
Jacob avatarJacob2008-06-28
大推嬌生 帝康也有出散光日拋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6-29
嬌生+1
Andy avatarAndy2008-07-02
我眼睛超乾XD 推帝康新日拋
Mason avatarMason2008-07-04
推小美代言的非球面隱形眼鏡!超好戴!
只是不便宜= =+
現在超想用那款,可真的好貴!!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7-05
嬌生也好想戴看看,可是也好貴= ="
Lily avatarLily2008-07-09
帝康新日拋+1個人眼睛狀況極佳帶什麼都
Yedda avatarYedda2008-07-10
OK,帝康新款是目前戴起來最舒適的>///<
Gary avatarGary2008-07-13
建議原PO申請試戴片,多戴幾家才知道哪
牌適合自己
Puput avatarPuput2008-07-15
若散光超過75度以上,建議戴散光片矯正
Andy avatarAndy2008-07-15
嬌生+1 去試帶啦~不用錢~試了就知道..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7-15
本來想貼網址給妳的~無奈不會縮址..逃
嬌生真的舒服很多..個人覺得啦~~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7-17
耀眼棕讓我眼睛好水~XD..可免費試去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