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月拋浸泡藥水的問題 - 隱形眼鏡Jessica · 2008-06-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個問題我想問超久的 請問 如果月拋打開以後,戴了一天,放進雙氧保養液 如果我第二天沒戴,那要不要再幫它換藥水? 還是泡在原來的就好了,等到要戴再拿食鹽水沖呢? 因為我放假如果沒有出門就會懶的戴隱形眼鏡... 藥水泡太久會對隱形眼鏡不好嗎? 另外 是從開封那天開始算一個月...不管有沒有戴都要算呢? 還是就是有戴的日子算滿一個月... 謝謝^^ -- 于晴筆下的江湖總是誘人,就算是再難過的世道還是有值得的人。 by shanpeilee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Xanthe2008-06-24最好兩三天就換一次藥水泡,不然會容易有細菌孳生之類的吧Christine2008-06-26月拋是指你開封起一個月Elizabeth2008-06-30謝謝你^^Selena2008-07-04最好每天換,以免滋生細菌,開封開始算起Related Posts隱形眼鏡+人工淚液出國半年要帶多少日拋?戴硬式 表情變很奇怪 > <日拋度數最深到..?視康灰色 & 咖啡色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