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拋浸泡藥水的問題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問題我想問超久的

請問
如果月拋打開以後,戴了一天,放進雙氧保養液
如果我第二天沒戴,那要不要再幫它換藥水?
還是泡在原來的就好了,等到要戴再拿食鹽水沖呢?

因為我放假如果沒有出門就會懶的戴隱形眼鏡...

藥水泡太久會對隱形眼鏡不好嗎?

另外 是從開封那天開始算一個月...不管有沒有戴都要算呢?
還是就是有戴的日子算滿一個月...

謝謝^^



--


于晴筆下的江湖總是誘人,就算是再難過的世道還是有值得的人。
by shanpeilee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6-24
最好兩三天就換一次藥水泡,不然會容易
有細菌孳生之類的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6-26
月拋是指你開封起一個月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6-30
謝謝你^^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7-04
最好每天換,以免滋生細菌,開封開始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