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超涵水戴起來很舒服呢~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在選購隱形眼鏡時,

媽媽說,眼睛不能開玩笑的,

於是 可愛的媽媽去打聽一些隱形眼鏡的品質,

就幫我買了嬌生的,

媽媽說,價格比較高,一定有它的好,

我就聽媽媽的話使用了嬌生…

嬌生,戴起來還不錯,

沒有朋友說的戴隱形鏡會乾澀的問題,

隨身只帶著一小瓶的食鹽水,以備不時之需…

有次,就想試試其他牌子的,

自己跑去買,

戴起來感覺有差,

嬌生的比較軟、涵水量比較夠,

後來,也就成了嬌生的愛用者啦^^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08-06-24
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