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媚三彩第三代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前陣子 因為隱形眼睛都戴完了
期末考也考完了
想說暑假開始
應該都會到處拍拍走
或是去玩水
所以就盧了老媽 要去買隱形眼鏡

想說有德恩堂的會員 可以累積點數 又會有折扣
就跑去那邊看看
一進門 就有個看起來不太專業的中年店員(男)
跑來招呼我們
我想說視康 彩拋做第二合半價
而且我也戴了好幾年
眼睛一直都很OK
就打算要買視康

沒想到 我跟店員說 我想買彩拋
他推薦了 擺在地上且陰暗角落的彩媚

之前在仁愛眼鏡買了彩媚雙彩($350) 紫羅蘭色
超顯色的~~!!
我一戴就很愛

可是只帶了三次
右眼就非常的刺痛 而且眼睛會紅 又充滿血絲
之後就沒再戴過 也不敢在戴
我還拿去問他們店員 為啥我只帶三次 眼睛就很痛 而且很刺眼
店員的解釋是 因為上面有太多蛋白質
他還質疑我隱形眼鏡沒洗乾淨
我都用愛康免搓洗的藥水 自然就不會去搓= =
台北車站的仁愛店員臉超臭 服務態度又差 好像欠他錢一樣

彩媚真的很可惜 以彩拋得比較來說 我覺得彩媚最顯色
而且他的彩拋 就多了一圈 瞳孔會放大不少
可是戴起來實在很不舒服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德恩堂的店員說 彩媚現在有出三彩的
是最新的!
而且還把舒適度跟透氧率提高 比較好戴了
我看到得恩堂的價格是寫一付350 兩付500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看到更便宜的價格
或是已經試戴過 我滿不想 又花錢 結果沒戴幾次@@"


之後 我還是 買了視康日拋灰色
因為我本身瞳孔顏色 就比較淺
戴過他們家 棕色 綠色 都非常的"不明顯"
唯有藍色 是稍微有點變化

這次選了灰色還滿期待的

聽說會變得比較迷濛

現在正在等他貨到 頗期待的~~~!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6-26
二付500??這樣很便宜了說~呵呵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6-30
中和哪裡有得恩堂???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7-03
我很推視康灰色 我戴起來也超顯眼
Hedda avatarHedda2008-07-03
視康灰色真的很漂亮 是日拋四色中最顯
色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7-06
兩付500的在哪壓??我超愛用彩媚!!
Tom avatarTom2008-07-08
視康灰色真的很讚,個人很愛,第二盒半價
時狂買...
Enid avatarEnid2008-07-11
請問你說的是哪裡的得恩堂阿??三彩是麻衣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7-13
言的櫻桃棕那一款嗎??那一款待起來比黑色自
然也有放大效果~~~我個人很喜歡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7-15
我是在博愛店的德恩堂看到的 是麻衣代言
的沒錯!! 其實我覺得視康真的很好戴
Liam avatarLiam2008-07-19
我還滿推薦藍色的 活潑的女生適合 不然
Ivy avatarIvy2008-07-23
蜜糖橙也不錯 只是他不是日拋 沒特價
不然我原本要買蜜糖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