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眼睛比較敏感
所以我不敢戴長戴型的
剛開始
我是戴博士倫的日拋
只是每次在拔下來時
就會覺得鏡片有變硬的感覺
而且一直會覺得眼睛裡卡卡的

後來
我換成了嬌生後
那些問題全沒了
有時因為出去玩的關係
一戴就戴十幾個小時
也不會覺得不舒服(雖然這樣比較不好)
只是嬌生的價錢有貴了些

最近
有同事推荐視康
先請他拿試用片
試用過後若不錯可能會換視康的
因為比較便宜^^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8-06-23
視康真的滿不錯的 我戴滿多年的了
Hazel avatarHazel2008-06-26
視康的缺點就是難拔了點吧
Isla avatarIsla2008-06-29
手乾就很好拔囉~也可以試試角膜零接觸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6-29
帝康新款個人還滿推薦的,原PO可以多試
幾種品牌,找到適合自己便宜又好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