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眼睛比較敏感
所以我不敢戴長戴型的
剛開始
我是戴博士倫的日拋
只是每次在拔下來時
就會覺得鏡片有變硬的感覺
而且一直會覺得眼睛裡卡卡的
後來
我換成了嬌生後
那些問題全沒了
有時因為出去玩的關係
一戴就戴十幾個小時
也不會覺得不舒服(雖然這樣比較不好)
只是嬌生的價錢有貴了些
最近
有同事推荐視康
先請他拿試用片
試用過後若不錯可能會換視康的
因為比較便宜^^
--
所以我不敢戴長戴型的
剛開始
我是戴博士倫的日拋
只是每次在拔下來時
就會覺得鏡片有變硬的感覺
而且一直會覺得眼睛裡卡卡的
後來
我換成了嬌生後
那些問題全沒了
有時因為出去玩的關係
一戴就戴十幾個小時
也不會覺得不舒服(雖然這樣比較不好)
只是嬌生的價錢有貴了些
最近
有同事推荐視康
先請他拿試用片
試用過後若不錯可能會換視康的
因為比較便宜^^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