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號8791 的車主真沒水準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原PO當下有沒有拍照?

我之前也是像這樣被擋住

然後我就把手機拿出來拍下他違規停車的紀錄

網路上有交通大隊線上申報的檢舉處

另外 拍的時候也要確定有拍到駕駛座沒人

車牌跟明顯違規的地方 像是停在紅線上

少一個可能就無法檢舉了

在檢舉時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喔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1-05
1999就好了... 特別去檢舉又沒獎金...
幫政府當義工幹嘛...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1-09
不是幫政府當義工 是維護自己的權益
Isla avatarIsla2012-11-12
謝謝提供檢舉的好方式~下次會試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13
我打過1999,但感覺很久很久才來,根本沒啥用
Jack avatarJack2012-11-17
直接打110有用 有次光明街一堆車併排停 我打電話之後
約5分鐘警察有過來 正要開單時 車主就從某競選總部
衝出來移車...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19
有想過要拍照,只是下雨穿著雨衣手機很不好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