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豆酥朋 - 新店Quanna · 2010-11-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想請問新店的鄉民們 豆酥朋的工廠可以直接買泡芙嗎? 聽說好像工廠會有NG泡芙,比銷售點便宜 不知道如果可以買的話,大概什麼時候去比較方便呢? 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Zanna2010-11-20NG很容易賣完~~越早去越好~~或是致電請他們留^^Yedda2010-11-22請問大概都幾點開始賣呢Anthony2010-11-26地址是寶興路45巷6弄10號嗎? 我也想去><Zenobia2010-12-01我上次9點半去有買到^^Barb Cronin2010-12-03我沒有買過NG的 正常的你可以打電話去訂Joe2010-12-06NG泡芙12個100 正常的6個100 NG 口味基本上有原味 咖Ethan2010-12-08啡 巧克力 3種 不一定哪種口味 要看當天有什麼Bethany2010-12-09我記得現場拿沒有比較便宜,不過比較方便就是了Related Posts真三國無雙四喉嚨發炎..求周六下午至晚的耳鼻喉科.各位同鄉~你們看過DISCOVERY的這個節目嘛??億聯網路心得分享週六上午實踐國中籃球團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