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發炎..求周六下午至晚的耳鼻喉科.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已發燒過...雖然吃藥有退燒
但喉嚨發炎有痰的情形仍沒改善

反而變本加厲的痛
每咳就好像 喉嚨被猛刺.

真的凍不住...一個覺也睡不好 跳起來咳

爬文說陳沛生 和 仁佑 不錯.....

請問他們周六下午-晚上幾點可以掛號....
如果都不幸休息.....
新店或景美還有別家可看嗎...

真的連東西都吃不下了我。。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0-11-24
前幾天有朋友推薦羅斯福和興隆交叉口的李耳鼻喉科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1-26
大坪林捷運站的東陽耳鼻喉科星期六下午3點開始看診
Jack avatarJack2010-11-29
李耳鼻喉科星期一~六早上九點到十一點四十分
Enid avatarEnid2010-11-30
大坪林2號出口那排...有很多家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