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自來水消毒味好重 - 新店Ivy · 2010-11-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住安坑安和路三段這,本來都是拿水桶去裝RO水煮,今天水桶水不夠就直接 用自來水煮,不過煮開水後喝感覺消毒水味很重,印象以前直接煮自來水也 沒這麼重味道。水廠最近加重藥劑? -- 新店All CommentsElvira2010-11-24永安街乾洗店旁邊加水站水質還不賴,墳墓山下來那邊Mary2010-11-27自來水我家之前煮就有味道...麻痺了Rebecca2010-11-29有同感 。最近消毒味好重Zanna2010-12-03請愛用BRITA水箱(我非常怕消毒水味啊.......)Brianna2010-12-07中興路三段19號晚上自來水的味道也很嗆(氯味超重)~"~Related Posts鍋大爺點數一點尋 安民街附近停車場(日租佳)租借中華電信無線網卡徵兼職英文老師請問登報作廢的價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