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消毒味好重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住安坑安和路三段這,本來都是拿水桶去裝RO水煮,今天水桶水不夠就直接
用自來水煮,不過煮開水後喝感覺消毒水味很重,印象以前直接煮自來水也
沒這麼重味道。水廠最近加重藥劑?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1-24
永安街乾洗店旁邊加水站水質還不賴,墳墓山下來那邊
Mary avatarMary2010-11-27
自來水我家之前煮就有味道...麻痺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1-29
有同感 。最近消毒味好重
Zanna avatarZanna2010-12-03
請愛用BRITA水箱(我非常怕消毒水味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12-07
中興路三段19號晚上自來水的味道也很嗆(氯味超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