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登報作廢的價錢?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證件遺失要登報作廢
想問一下有經驗的大家
大概要多少啊?

前面有人說去7-11就可以登
不過是蘋果的樣子
想說如果登小一點的報會不會比較便宜?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1-20
現在還需要登報作廢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1-21
畢業證書要XD
Joe avatarJoe2010-11-26
我忘記是哪份報紙了,不是小報,幾十塊而已
也不用特別選小報了... 直接去問比較快啦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1-28
基本上都是500左右...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1-29
價錢那麼可怕啊
Andy avatarAndy2010-12-01
我記得我家以前幫人登是250那邊 我記得是看字數
不過我家是指南部的家裡啦~ 自由 中國那種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2-03
蘋果小板80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2-03
你可以去復興路,有立報 一行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