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上午實踐國中籃球團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借原標題問一下

有沒有人下午想打的

實踐國中3點

要的出聲吧



※ 引述《jameslcc (jameslcc)》之銘言:
: 時間:本週六上午八點半
: 希望大家盡量準時,預計打到10點半收工
: 地點:實踐國中
: 老話一句
: 歡迎新朋友參加
: 男女不拘,球技不限,只要是想來輕鬆流汗的都歡迎
: 新朋友可以從相簿認人
: 意者請推文
: 歡迎喜歡輕鬆流汗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 如果天候不佳或人太少
: 保留流團空間
: 相關資訊連結:http://album.blog.yam.com/svaca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0-11-24
+1
Kama avatarKama2010-11-25
+1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1-25
+1 天氣看起來不是很穩定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1-28
Avicenna : +1
Steve avatarSteve2010-12-02
一走出門就開始下雨..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2-02
剛打完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