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推薦牙醫診所做維持器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下個禮拜要拆牙套了,矯正五年,11萬都繳清。當初牙醫說有包維持器的費用,現在才忽然又說費用不包含,要我付12000的維持器費用,讓我很生氣,想要自己另外找醫師做維持器。

請問版友有推薦的牙醫診所嗎?我只要做維持器就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9-29
塑料的會不會比較便宜?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9-30
維持器要12000???!!!!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9-30
很扯,你的牙醫不是矯正專科對吧,第一次聽到維持器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0-03
要分開付的,萬一你不出這錢,那這成果就不維持了?
Una avatarUna2014-10-05
矯正完是要持續追蹤維持成果的
Mason avatarMason2014-10-07
是矯正專科醫生.....
Ula avatarUla2014-10-08
我的醫生也沒有說要持續追蹤耶,但我會固定給他洗
Olga avatarOlga2014-10-12
我醫師說他有維持的責任 不會放你亂掉再收一次錢整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0-13
我也是半年回去追蹤順便洗牙 若用塑料維持器是不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0-14
費,磨壞了直接換新,鐵線才要收錢,這樣也8年了
Andy avatarAndy2014-10-17
我在想會不會是11萬這個價格本來行情就比較低,所以
維持器要另外付費呢!!因為我在林口矯正要13萬左右!!
Ula avatarUla2014-10-20
我在林口心悅牙醫給吳秋彬醫生用,上下各兩千共四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10-25
我在台北長庚做好像也才六千 而且還蠻沒有存在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