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請幫忙推薦牙醫診所做維持器 - 新莊Xanthe · 2014-09-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下個禮拜要拆牙套了,矯正五年,11萬都繳清。當初牙醫說有包維持器的費用,現在才忽然又說費用不包含,要我付12000的維持器費用,讓我很生氣,想要自己另外找醫師做維持器。 請問版友有推薦的牙醫診所嗎?我只要做維持器就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新莊All CommentsOlivia2014-09-29塑料的會不會比較便宜?Genevieve2014-09-30維持器要12000???!!!!Regina2014-09-30很扯,你的牙醫不是矯正專科對吧,第一次聽到維持器Catherine2014-10-03要分開付的,萬一你不出這錢,那這成果就不維持了?Una2014-10-05矯正完是要持續追蹤維持成果的Mason2014-10-07是矯正專科醫生.....Ula2014-10-08我的醫生也沒有說要持續追蹤耶,但我會固定給他洗Olga2014-10-12我醫師說他有維持的責任 不會放你亂掉再收一次錢整Lauren2014-10-13我也是半年回去追蹤順便洗牙 若用塑料維持器是不收Blanche2014-10-14費,磨壞了直接換新,鐵線才要收錢,這樣也8年了Andy2014-10-17我在想會不會是11萬這個價格本來行情就比較低,所以維持器要另外付費呢!!因為我在林口矯正要13萬左右!!Ula2014-10-20我在林口心悅牙醫給吳秋彬醫生用,上下各兩千共四千Valerie2014-10-25我在台北長庚做好像也才六千 而且還蠻沒有存在感的Related Posts請問南新莊哪裡有無糖純豆漿?P4 478腳位主機板 支援FB800新莊:生炒鱔魚好吃☆大吃小算新莊體育場附近有推薦的體育用品店嗎?【新莊】中港蚵仔麵線-料多到爆炸的麵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