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南新莊哪裡有無糖純豆漿?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是這樣的..很想擺脫早餐一定要配飲料的習慣

不過喝來喝去不是紅茶就是奶茶

本身也喜歡豆漿 不過外面多數都是過甜的或化學的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專門在賣無糖純豆漿的店?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9-27
就逗漾吧
Linda avatarLinda2014-10-02
義美也有無糖的,全聯就買的到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0-04
民安西路角子虎斜對面的四海豆漿大王,可跟老闆說要
無糖的,他們家沒加防腐劑,容易壞掉,但蠻純的!
Kyle avatarKyle2014-10-07
其實永和豆漿 豆漿大王都有賣無糖豆漿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11
身為化工系畢業生 想請教化學豆漿製作
Zanna avatarZanna2014-10-12
有豆漿粉這種東西噢 化工系的可以去研究研究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0-14
買豆漿機 買有機黃豆 自己磨 最健康
喝過"真正"的豆漿 外面賣的豆漿根本喝不下去
Noah avatarNoah2014-10-18
豆腐粉的主要原料也是黃豆,不是化學合成啊 @_@?
所以現在所有加工食品都可簡稱為"化學XX"?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0-22
四維市場有,1包20,滿濃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0-26
化學合成 生物製程 都是不一樣的東西 加工不叫化學
連味精都不是化學合成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0-31
龍安路上的永和豆漿也有賣純漿,在麥當勞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