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中港蚵仔麵線-料多到爆炸的麵線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店名:中港蚵仔麵線 新莊中港店
電話:02 2277 6918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港路343號



每週三晚上十點前固定PO新的新莊美食分享文
我就是要吃大腸啦:http://nixojov.pixnet.net/blog/post/204403663





一碗大碗的麵線,裡面滿滿都是大腸
用湯匙輕輕一舀,大腸就不斷的湧現出來

料多到爆炸的蚵仔麵線在新莊的哪呢?
繼續看下去

位於中港路上,有著一間

這間蚵仔麵線店,從他們十年前開幕,吃到現在
一開始只有賣蚵仔麵線
後來生意越來越好,開始賣起臭豆腐、甜不辣

店內環境
店內坪數不大,但是還是有內用位子
除了外帶以外,還可以選擇內用哦

菜單
店內有賣
蚵仔麵線、清麵線、泡菜、鴨血臭豆腐、甜不辣
都是台灣的經典小吃
多樣化選擇哦

點好餐點後
老闆就開始從那鍋麵線開始挑料
裝進碗裡

如果鍋子裡的料不夠用時,旁邊還有老闆準備好的大腸
預備著

裝好之後,就可以帶回家食用囉

大腸麵線 60元
如果不喜歡吃蚵仔的朋友,可以跟老闆說只要大腸
或是不喜歡吃大腸的朋友,可以跟老闆說只要蚵仔哦

剛把袋子拿下來,就能隱隱約約的看到不少的大腸在上頭

打開後,更是驚人,上面浮著滿滿的大腸

光用湯匙輕輕一舀,大腸就不斷的湧現出來

大腸~大腸~~我最愛大腸了~~

馬上挖一口來吃
使用高湯烹煮的紅麵線
再加入店家已經事先處理過的大腸一起食用
吃下去
滿嘴的大腸,在嘴巴裡不停的咬嚼,不停的咬嚼
滿滿的大腸香,不斷的散發出來

再來品嘗一口清麵線
滿滿的蒜末味加上高湯的味道
讓清麵線吃起來味道格外豐富
光吃清麵線,味道就相當足夠

為了讓大家知道,這家的料有多豐富
我特地先把清麵線吃掉
剩下大腸,讓大家看看料到底有多多

整個看下去,加上剛剛吃的量,少說也有30塊大腸

而且每塊都有一節手指的長度
讓你不會吃起來空虛無味

介紹完大腸有之後
繼續開始狂吃

過沒多久,一碗大腸麵線就被我吃完了

結論:
布咕先生從國中開始,每當要吃蚵仔麵線時
都一定會跑來這間買
原因無他
就是他們的料,真的多到爆炸
比起我們一般在外面吃的蚵仔麵線
這間的料整整多了好幾倍以上
讓你吃到的每一口,都有料隨著麵線一起送入嘴巴之中

如果要吃蚵仔麵線,吃中港蚵仔麵線
就對啦

聲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更多美食分享文:http://nixojov.pixnet.net/blog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4-09-26
推麵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27
我都去泰山吃全興麵線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9-30
泰山那間超讚
Mason avatarMason2014-10-01
這間味道變了,以前比較好吃。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0-03
這間普普,辣椒倒是挺辣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0-08
我讀高中的時候泰山那間完全沒人 ……差好多
Lily avatarLily2014-10-11
泰山賣好久了 我也是喜歡泰山那間 但是現在好貴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0-11
這間味道變了+1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0-14
我還是喜歡吃新泰醫院旁邊那間, 以我這個不太吃麵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0-18
中港麵線就是吃粗飽...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光頭佬,尤
其是配上他們家的醬料!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22
這間是我吃過新莊的最難吃前三名
Kama avatarKama2014-10-23
我哥更是吃半碗就倒掉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0-26
覺得這間只是CP值相對好一點,泰山全興比較好吃~
Delia avatarDelia2014-10-27
光頭佬是在中和街那裏嗎?
Megan avatarMegan2014-10-30
對,不過下新莊好像也有一間的樣子
Yedda avatarYedda2014-11-02
都沒人推台西喔?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1-02
我覺得這間很好吃耶~料多價格也OK
Ina avatarIna2014-11-05
我這個人平常不怎麼挑食的 但是讓我覺得難吃就....
Kama avatarKama2014-11-10
以前很愛 最近味道越變越難吃
Olive avatarOlive2014-11-11
蠻喜歡的 剛剛才吃
Kumar avatarKumar2014-11-12
滑翔機是新莊人!!!!!!!!!!!
Zora avatarZora2014-11-12
這間品質時好時壞
Liam avatarLiam2014-11-14
最近味道真的變了
Mason avatarMason2014-11-16
早上吃可以跟晚上差很多
Elma avatarElma2014-11-19
有這麼難吃嗎 冏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1-24
這間不錯吃阿 說難吃的推薦一下新莊其他好吃的店吧
Oscar avatarOscar2014-11-28
中平路上那間也不錯~靠近茶湯會那邊
Emma avatarEmma2014-12-03
這間很難吃這間很難吃這間很難吃...我平常很好餵的
幾乎不太挑,但這間真!!的!!很!!難!!吃!!!!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2-03
這家我已經放棄了,變難吃還漲價
Adele avatarAdele2014-12-08
有到難吃嗎?昨天去吃我覺得還不錯耶,雖說吃起來味道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2-13
沒特別,但料真的很豐富,醬料也很多種可以自己調比例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2-13
不過品質不穩定的可能性應該蠻高的,因為營業時間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2-14
麼長,不同歐巴桑煮起來一定有差異,連三商巧福那種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2-15
鎖式 原物料都一樣,不同店員煮味道也能差到很明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2-15
偷偷推一下,我覺得中信街上兼賣臭豆腐的那家好吃~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2-17
中港的我每次吃都覺得味道好像少了什麼....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2-18
漲價後就少去吃了.....35元時CP值高
Kelly avatarKelly2014-12-19
小的40 大的60 現在麵線也漲價了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2-21
品質時好時壞+1 , 店內很悶 也不考慮裝個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