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生炒鱔魚好吃☆大吃小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K8iy0Fu ]

作者: iioouu (小萍)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莊:生炒鱔魚好吃☆大吃小算
時間: Wed Sep 24 22:02:37 2014

店名:大吃小算
品嘗日期:2014/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7號(中平美食廣場)
營業時間:17:00-01:30(周日公休)

---

網誌圖文版: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86574665

---

中平美食廣場我最常吃的就是素食和大吃小算,
兩家生意到了用餐時間都很不錯。
大吃小算主要兜售生炒類、燴飯和湯品,
基本上都是配料在變,做法都差不多,所以產品種類不算多。

菜單上寫炒飯限中午時段,可是我從沒在中午看它開過,我想這應該是以前的菜單。
這旁邊還有個偌大的牌子寫著「台南鱔魚麵」,新莊這附近我都找不到這類的商品,
所以每次懷念又懶得跑遠,就只能來這裡報到~


鱔魚繪麵(80元)

大火快炒洋蔥和高麗菜炒到部分微焦又不會太焦,
充分把香氣逼出火侯拿捏得很好。
鱔魚魚肉緊實清脆,醬汁則和台南一樣酸酸甜甜很合我胃口,
不過不如在台南吃到的那般濃稠。
另外我不喜歡它的油麵,要是能換成意麵就好了。


鱔魚燴飯(80元)

做法和上面一樣換成白飯而已,因為是燴飯醬汁給的很多,
所以要吃快一點,不然飯泡久了就更軟爛,味道就不優了~


羊肉燴麵(80元)

口味非常重,加了不少沙茶所以吃來油膩。
油麵有個很明顯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鹼水的氣味,總之我不愛。
空心菜炒得很脆,羊肉則普普通通,不會過老或有羊騷味,整體而言我還是偏愛鱔魚。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9-26
以前都買它的麻辣麵 但一直漲價 就不想買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9-29
輔大的大吃小算口味比較合我。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0-03
鱔魚麵好吃!!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06
記得去年還是今年初,先換招牌,後來漲10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0-07
印象中福壽街也有一家一樣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0-08
上次去吃 我要飯給我麵 我不要辣就給我加了辣
Cara avatarCara2014-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