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救救我阿!!!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發現我不小心把嬌生的隱形眼鏡丟下去洗衣機,

而且還是已經洗完才發現。

重點來了!!!

日拋的一整排丟下去洗,

可是它上面那層紙沒有掉,只有一點點翹起來,可是隱形眼鏡液也沒流出來

這樣還可不可用阿!!!

這樣還可不可以用!!!.......


哎喲,怎麼辦怎麼辦!!!

我的兩百元阿!!!!!!哀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08-07-29
內部沒有破損與外部連結,應該可以
Emily avatarEmily2008-08-01
要仔細檢查包裝完整性喔
Agnes avatarAgnes2008-08-01
別慌了 那樣還能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