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星砂咖啡金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上禮拜心癢癢就跟團買了GEO了~~

考慮了一陣子

終於決定買了星砂咖啡金

本來是想買星砂灰

不過之前戴過彩媚的灰色了

這次想說 戴咖啡的看看好了




這是特寫!!!不要被嚇到~~~~

http://0rz.tw/454uh


整張臉的~囧

http://0rz.tw/754rG




接下來這是之前戴彩媚灰色雙彩的

http://0rz.tw/ed4uN

以前覺得很好看 怎麼現在看覺得 也太醜了吧...........







本來還蠻開心的在戴我的GEO星砂咖啡金

不過.....沒想到今天就讓我看到報導 GEO beauty的事...

實在是很讓我擔心我的眼睛.....

不知道戴過了能不能退貨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行囧 但我還是寄信去問了....




--
http://0rz.tw/c53QB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7-28
我也有買耶 戴過兩次...可以退嗎?
Adele avatarAdele2008-07-28
我想應該不能退!! 你跟米娜買的嗎?
Sandy avatarSandy2008-07-30
妳戴星砂棕那種透透的白邊大小剛剛好耶
彩媚的就顯得白邊比較大一些*^^*
Dinah avatarDinah2008-07-31
不過我覺得都滿好看的
Harry avatarHarry2008-07-31
現在應該不是能不能退的問題~而是沒人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01
有人回信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8-04
沒回信 @@ 我跟GEO beauty買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8-05
我東西22號剛寄回去 只好祈禱拉 唉
Edith avatarEdith2008-08-05
所以戴這個GEO真的會讓眼睛不舒服嗎?!還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8-06
我戴是覺得還好說 不會到不舒服
Doris avatarDoris2008-08-09
戴超過4h會不舒服 才想退其中一副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8-10
好看~^^其實戴彩媚也很好看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8-12
GEO beauty有回信了說 我問使用過可以退嗎
結果他回 在我們眼中消費者永遠是對的
Edith avatarEdith2008-08-13
雖然我們現在不能服務各位消費者 但服務
還是要做好 謝謝您的支持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8-16
各位覺得我要寄回去退嗎..但我又很怕 寄回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8-20
去了之後 沒消息 損失了眼鏡 也飛了一千元
不過他的回應又讓我覺得 人好好喔...
Ivy avatarIvy2008-08-23
我覺得他們人很好,應該不會沒消息
Donna avatarDonna2008-08-27
等我收到我再跟你講要不要寄 ><..
Joe avatarJoe2008-08-29
我22號寄出 看到新聞已經覆水難收...
Linda avatarLinda2008-08-31
eagless 希望你收得到退款:)
Delia avatarDelia2008-09-01
請問後來有退款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9-05
還沒><
Dora avatarDora2008-09-06
果真一去不復返了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9-07
我收到換貨的了 但退款我還沒確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9-10
好緊張 希望你能收到退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