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大家現在敢戴GEO嗎? - 隱形眼鏡Suhail Hany · 2008-07-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是跟Geobeauty買的 兩副 才買一個月 前陣子米娜出事 心裡開始覺得怪怪的 會不會是大陸仿的鏡片等等... 只好安慰自己說 買的是另一家 現在新聞報出來 Geobeauty也出事 有點想直接把隱形眼鏡沖進洗手台裡算了 不要再戴 (因為看到就好想戴哦) 請問版上的大家現在還敢戴嗎? 好想知道那鏡片到底是怎樣的品質...假貨?日拋? 新聞說只有2塊美金的價值 哎 有被騙錢的感覺真不好 有人試過找人在韓國代買嗎? 戴這個東西真的會上癮...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Lauren2008-07-25我兩家的都有買 ="=現在都不大敢戴 改去眼鏡行買其它牌了Kumar2008-07-26我也是才買一兩個月 有的還沒拆 >"<Victoria2008-07-27我買來只戴過兩次~之後就不敢戴了..Rae2008-07-30偶爾戴吧!別戴太久,才剛買就出事了~~唉~Daph Bay2008-07-31正想問大家這個問題 有點不敢戴了*~*Olivia2008-08-01我也才剛買阿...但是我還是有戴說.....Victoria2008-08-03如果米娜的供詞是真的,賺七成左右,就代表他的成本不只100塊,應該不是分裝的..況且Elvira2008-08-08如果真的是黑心大陸貨,恐怕不會沒報導我猜想應該是真的韓國認證,所以新聞沒報Robert2008-08-12所以我會偶爾戴,但絕不戴超過4小時William2008-08-17那其他間的呢?小湘..Caitlin2008-08-17我也有點怕怕~只敢去買帝康戴= =Dinah2008-08-18想戴的人還是不怕死會戴~不敢戴就別戴囉Brianna2008-08-20我還是在戴耶...不過我都不是和她們買的因為我很愛這副隱形眼鏡阿~><><><><Enid2008-08-22而且我還是相信QT是真的請她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 不然也不用讓買家等那麼久= =Leila2008-08-23對了其實不敢再帶GEO又想戴彩色放大片的水水們~其實可以去仁愛或年青人看看唷!!因為我之前看我一個朋友戴一付灰色的Lauren2008-08-26隱形眼鏡!我覺得超美~也很自然~她就是去眼鏡行買的!我有問她說會不會不舒服~Puput2008-08-29她和我說不會~我看她也是都每天戴去上課~Una2008-08-31所以...應該是舒適度還不錯吧!?^^|||Elizabeth2008-09-04我還是有戴耶 因為我隱形眼鏡現在有兩副兩副都是彩色放大片 分別是彩媚和GEOBrianna2008-09-08我本來也想去眼鏡行試戴看看~但是我很怕試戴後會被一直推銷...不買又很尷尬...所以我都不太敢去試戴ˊˋ...Agnes2008-09-11GEO反而比彩媚舒服 所以想戴隱形眼鏡時我還是選擇GEODelia2008-09-11TO tina10145~抱歉我的回文打斷妳的回文~><Poppy2008-09-15哈哈 沒關係啦 別在意^^Related Posts我配了加美長戴型.....請問高雄的眼鏡店...配長戴型的散光片請問洗眼液哪裡買?請問買了博士倫的日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