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現在敢戴GEO嗎?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跟Geobeauty買的
兩副 才買一個月
前陣子米娜出事 心裡開始覺得怪怪的
會不會是大陸仿的鏡片等等...
只好安慰自己說 買的是另一家

現在新聞報出來 Geobeauty也出事
有點想直接把隱形眼鏡沖進洗手台裡算了 不要再戴
(因為看到就好想戴哦)

請問版上的大家現在還敢戴嗎?
好想知道那鏡片到底是怎樣的品質...假貨?日拋?
新聞說只有2塊美金的價值

哎 有被騙錢的感覺真不好
有人試過找人在韓國代買嗎?
戴這個東西真的會上癮...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7-25
我兩家的都有買 ="=
現在都不大敢戴 改去眼鏡行買其它牌了
Kumar avatarKumar2008-07-26
我也是才買一兩個月 有的還沒拆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7-27
我買來只戴過兩次~之後就不敢戴了..
Rae avatarRae2008-07-30
偶爾戴吧!別戴太久,才剛買就出事了~~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7-31
正想問大家這個問題 有點不敢戴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8-01
我也才剛買阿...但是我還是有戴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8-03
如果米娜的供詞是真的,賺七成左右,就代表
他的成本不只100塊,應該不是分裝的..況且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8-08
如果真的是黑心大陸貨,恐怕不會沒報導
我猜想應該是真的韓國認證,所以新聞沒報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8-12
所以我會偶爾戴,但絕不戴超過4小時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8-17
那其他間的呢?小湘..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8-17
我也有點怕怕~只敢去買帝康戴= =
Dinah avatarDinah2008-08-18
想戴的人還是不怕死會戴~不敢戴就別戴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8-20
我還是在戴耶...不過我都不是和她們買的
因為我很愛這副隱形眼鏡阿~><><><><
Enid avatarEnid2008-08-22
而且我還是相信QT是真的請她朋友從韓國
帶回來的~>< 不然也不用讓買家等那麼久= =
Leila avatarLeila2008-08-23
對了其實不敢再帶GEO又想戴彩色放大片的
水水們~其實可以去仁愛或年青人看看唷!!
因為我之前看我一個朋友戴一付灰色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8-26
隱形眼鏡!我覺得超美~也很自然~她就是去
眼鏡行買的!我有問她說會不會不舒服~
Puput avatarPuput2008-08-29
她和我說不會~我看她也是都每天戴去上課~
Una avatarUna2008-08-31
所以...應該是舒適度還不錯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9-04
我還是有戴耶 因為我隱形眼鏡現在有兩副
兩副都是彩色放大片 分別是彩媚和GEO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9-08
我本來也想去眼鏡行試戴看看~但是我很怕
試戴後會被一直推銷...不買又很尷尬...
所以我都不太敢去試戴ˊˋ...
Agnes avatarAgnes2008-09-11
GEO反而比彩媚舒服 所以想戴隱形眼鏡時
我還是選擇GEO
Delia avatarDelia2008-09-11
TO tina10145~抱歉我的回文打斷妳的回文~><
Poppy avatarPoppy2008-09-15
哈哈 沒關係啦 別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