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地區雙週拋(月拋)去哪買?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一直覺得隱形眼鏡有異物感,而且本身又容易過敏~所以最近想要把長戴的

換成拋棄式的。日拋對我來說太貴(因為一週至少帶四到五天),而且兩眼散光各100

目前考慮雙週拋或月拋....但是因為我都會跟店家說我沒帶過拋棄式,很怕去詢價的

時候會被坑@@"

我爬文還有查到的都是網路上的定價,但我想知道一下台中這邊的行情

希望有常在買的版友能熱心提供資訊。 小妹感激不盡~~

PS.這些都是散光拋


雙週拋:
定價 售價

博士倫舒服能6片/800 ==>

博士倫純視3片/1200 ==>

加美 6片/430 ==>

視康focus ==>

嬌生 6片/1200 ==>


月拋:

視康focus 6+1片/800~1500?? ==>



--
讓一個人知道自己多在乎他 其實是非常冒險的事

如果他不懂得珍惜的話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7-27
其實你可以去一中那邊比價唷!因為那邊
超多間眼鏡行的!而且都開得蠻密集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7-29
幾乎每走兩步就一間喔^^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7-31
嗯嗯 謝謝~因為最近比較忙,想說先問一下
順便也可以給其他想問的人做參考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8-02
我在西屯路買O2才650~我覺得滿好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