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隱形眼鏡有異物感,而且本身又容易過敏~所以最近想要把長戴的
換成拋棄式的。日拋對我來說太貴(因為一週至少帶四到五天),而且兩眼散光各100
目前考慮雙週拋或月拋....但是因為我都會跟店家說我沒帶過拋棄式,很怕去詢價的
時候會被坑@@"
我爬文還有查到的都是網路上的定價,但我想知道一下台中這邊的行情
希望有常在買的版友能熱心提供資訊。 小妹感激不盡~~
PS.這些都是散光拋
雙週拋:
定價 售價
博士倫舒服能6片/800 ==>
博士倫純視3片/1200 ==>
加美 6片/430 ==>
視康focus ==>
嬌生 6片/1200 ==>
月拋:
視康focus 6+1片/800~1500?? ==>
--
讓一個人知道自己多在乎他 其實是非常冒險的事
如果他不懂得珍惜的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