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娜的韓國隱形眼鏡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米娜

在網路上賣韓國進口的瞳孔放大片的賣家

我買了水凝咖啡 才戴第二次

戴超過4.5小時眼睛就會很乾很不舒服

但是我買之前我朋友就有戴一陣子了 他說很OK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PS.我都用愛爾康洗 沒有搓 就是泡著....



是我本身不適合還是藥水的問題?





感謝各位!!!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7-28
GEO本來透氧就低,應該妳的眼睛對缺氧敏感
我也是這樣,這不是壞事!沒感覺不代表對
眼睛沒傷害!所以不要戴超過4小時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7-31
角膜放大 虹膜放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8-02
當初眼鏡行是告訴我彩色隱形眼鏡一定要搓
Andy avatarAndy2008-08-06
洗,這樣才能較全面清潔,畢竟鏡片上有色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8-10
料,污垢等物質更容易附著。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8-10
要搓洗啦~><
Dinah avatarDinah2008-08-15
我之前也是帶米娜的水凝咖 有點異物感
Ida avatarIda2008-08-19
戴GEO其他款沒問題 我之後就不戴水凝咖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8-22
而且戴水凝咖會想流淚 囧 不知是哪有問題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8-22
水凝款比較不舒服 因為染料較多
Jacky avatarJacky2008-08-26
謝謝大家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