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米娜的韓國隱形眼鏡 - 隱形眼鏡Elizabeth · 2008-07-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米娜 在網路上賣韓國進口的瞳孔放大片的賣家 我買了水凝咖啡 才戴第二次 戴超過4.5小時眼睛就會很乾很不舒服 但是我買之前我朋友就有戴一陣子了 他說很OK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PS.我都用愛爾康洗 沒有搓 就是泡著.... 是我本身不適合還是藥水的問題? 感謝各位!!!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Hamiltion2008-07-28GEO本來透氧就低,應該妳的眼睛對缺氧敏感我也是這樣,這不是壞事!沒感覺不代表對眼睛沒傷害!所以不要戴超過4小時Madame2008-07-31角膜放大 虹膜放大Rosalind2008-08-02當初眼鏡行是告訴我彩色隱形眼鏡一定要搓Andy2008-08-06洗,這樣才能較全面清潔,畢竟鏡片上有色Wallis2008-08-10料,污垢等物質更容易附著。Franklin2008-08-10要搓洗啦~><Dinah2008-08-15我之前也是帶米娜的水凝咖 有點異物感Ida2008-08-19戴GEO其他款沒問題 我之後就不戴水凝咖了Quanna2008-08-22而且戴水凝咖會想流淚 囧 不知是哪有問題Jessica2008-08-22水凝款比較不舒服 因為染料較多Jacky2008-08-26謝謝大家的意見!Related Posts台中地區雙週拋(月拋)去哪買?大家現在敢戴GEO嗎?我配了加美長戴型.....請問高雄的眼鏡店...配長戴型的散光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