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請問高視差 高散光配隱形眼鏡 - 隱形眼鏡Ursula · 2008-06-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小弟目前兩眼度數分別如下 R:850度 散光400 L:550度 散光250 (散光不太確定) 請問這樣還可以訂做軟式的鏡片嗎? 或是配硬式會比較好? 另外價錢大約落在多少上下呢? 謝謝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Heather2008-06-19是否配硬式或軟式不單只看度數 還有很多要Ursula2008-06-24評估 至於價錢..有錢不怕買不到就是了 = =Related Posts嬌生日拋850度換嬌生週拋650度或600度GEO怎樣洗才最乾淨?視康灰色變色片康泰硬式隱形眼鏡博士倫日拋575度 換 嬌生睛漾日拋575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