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視差 高散光配隱形眼鏡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目前兩眼度數分別如下

R:850度 散光400

L:550度 散光250

(散光不太確定)

請問這樣還可以訂做軟式的鏡片嗎?

或是配硬式會比較好?

另外價錢大約落在多少上下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6-19
是否配硬式或軟式不單只看度數 還有很多要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6-24
評估 至於價錢..有錢不怕買不到就是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