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怎樣洗才最乾淨?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長了針眼 = =
大概是因為戴了GEO的關係
之前帶了一年嬌生日拋眼睛完全沒有問題過

帶了三四天的GEO就長了針眼 真衰

大家GEO都怎麼洗啊?
我就是用愛爾康泡而已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更乾淨
有沒有推薦更好的藥水

GEO雖然戴起來漂亮
但是真的不太舒服 而且長戴的比較需要注意乾淨~~

--
你在看演唱會的時候,
為什麼要拍手?為什麼要站起來跳舞?為什麼要閉上眼睛?
是因為自己真正受感動,還是因為跟著別人這樣做。.... by cheer
http://www.wretch.cc/album/joanne7776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6-16
最近用AO戴起來感覺很乾淨~給你參考看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6-19
AO不是不可以用在變色片上嗎?
Ina avatarIna2008-06-22
全能不錯用!戴完要搓一下,沖洗過後,
在放到盒子裡! 我是這樣的y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6-26
我用AO的 洗的好好的 不錯用
Noah avatarNoah2008-07-01
舒適水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7-05
我剛帶完第一次也長針眼 帶現在戴就不會
Oscar avatarOscar2008-07-06
我用AO洗視康的睛艷雙週拋沒問題.不
David avatarDavid2008-07-11
之前爬文看到不少人推舒視水感洗GEO~
Joe avatarJoe2008-07-14
我使用舒適水感~戴完跟佩帶時搓一下
Ula avatarUla2008-07-15
推全能的~我是戴G&G用全能後還滿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