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長了針眼 = =
大概是因為戴了GEO的關係
之前帶了一年嬌生日拋眼睛完全沒有問題過
帶了三四天的GEO就長了針眼 真衰
大家GEO都怎麼洗啊?
我就是用愛爾康泡而已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更乾淨
有沒有推薦更好的藥水
GEO雖然戴起來漂亮
但是真的不太舒服 而且長戴的比較需要注意乾淨~~
--
你在看演唱會的時候,
為什麼要拍手?為什麼要站起來跳舞?為什麼要閉上眼睛?
是因為自己真正受感動,還是因為跟著別人這樣做。.... by cheer
http://www.wretch.cc/album/joanne7776
--
大概是因為戴了GEO的關係
之前帶了一年嬌生日拋眼睛完全沒有問題過
帶了三四天的GEO就長了針眼 真衰
大家GEO都怎麼洗啊?
我就是用愛爾康泡而已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更乾淨
有沒有推薦更好的藥水
GEO雖然戴起來漂亮
但是真的不太舒服 而且長戴的比較需要注意乾淨~~
--
你在看演唱會的時候,
為什麼要拍手?為什麼要站起來跳舞?為什麼要閉上眼睛?
是因為自己真正受感動,還是因為跟著別人這樣做。.... by cheer
http://www.wretch.cc/album/joanne777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