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硬式隱形眼鏡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小妹上次有問硬式的價錢
但是忘記記型號了

今天終於拿到了
為了怕忘記還特地請店員小姐幫我記在紙上

我的廠牌是康泰 V100 DK77
目前第一天戴還蠻舒服的
異物感還好~剛戴時比較明顯
約過幾分鐘後就蠻習慣了
只是比較會滑動

我這款原價是16000
折扣後是10500
算是蠻貴的..
但是因為不會不舒服所以應該可以持續戴下去
售後服務也很不錯
定期性驗度數
送我藥水和護目鏡(騎車時戴)
今天也不停教我戴、拆、洗

想請問板上有配過的大家
買的價錢都差不多嗎??

我是在新竹的聯合配..
服務真的很不錯
不過感覺好像這款眼鏡行比較少有在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