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戴變色片的大家
戴了以後有覺得視力有變差一點嗎?
我戴了以後感覺視力有退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近視雷射過
我買的是零度
因為購買前有先驗過光 是沒有度數的
戴起來的感覺 大家是說沒什麼差@@
要近看才知道有戴 讓我整個很囧
不過真的挺自然的
拔下來一眼挺好拔的 可是一眼可是搏鬥了好一會兒
還是很想試一下 geo的
但是我雷射過近視 好像應該要愛惜一下自己的眼睛才對
接下來就放一張配戴照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ssbunny&b=3&f=1468858872&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ssbunny&b=3&f=1468858876&p=5
然後再補一張 沒戴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ssbunny&b=3&f=1468858883&p=12
--
http://www.wretch.cc/album/missbunny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