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隱形眼鏡戴久了角膜會不會受損呢?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有沒有人配隱形眼鏡前會去詢問眼科醫師適不適合戴呢?

長期降配戴會不會造成角膜受損?

因為有時候戴久了都會有點刺痛的感覺, 可能是眼睛太乾了

還有哪家的清潔保養藥水的保溼度比較夠呢?

我現在是用博士倫, 本來以為有在廣告應該比較好,

可是怎感覺比較容易乾掉跟輕微刺痛的感受?

請知道的高人大大能指教並分析比較一下喔! 謝謝!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7-24
愛爾康及舒適水感比較好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7-29
我之前用博士倫也是很不舒服很容易乾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8-02
角膜受損不會 比較要注意感染,過敏或外傷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8-05
對了 我之前就是用舒適水感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8-08
好像就比較好一些
Enid avatarEnid2008-08-10
無論用何種品牌藥水 都要搓洗鏡片
Hardy avatarHardy2008-08-11
再泡6小時 才有達到清潔殺菌的功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8-12
鏡片不乾淨 戴了不舒服 會乾 久了以後
Irma avatarIrma2008-08-14
就會陷入被感染的惡性循環~
洗-沖-泡-乾淨的鏡片~ 才是好的循環
Hardy avatarHardy2008-08-17
這樣才能降低感染的風險
Annie avatarAnnie2008-08-18
舒視水感+1 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真的比一
Jake avatarJake2008-08-21
般藥水好很多 他說醫療級保濕真是沒騙人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8-22
舒適水感再+1,我用博士倫很容易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