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配隱形眼鏡前會去詢問眼科醫師適不適合戴呢?
長期降配戴會不會造成角膜受損?
因為有時候戴久了都會有點刺痛的感覺, 可能是眼睛太乾了
還有哪家的清潔保養藥水的保溼度比較夠呢?
我現在是用博士倫, 本來以為有在廣告應該比較好,
可是怎感覺比較容易乾掉跟輕微刺痛的感受?
請知道的高人大大能指教並分析比較一下喔! 謝謝!
--
長期降配戴會不會造成角膜受損?
因為有時候戴久了都會有點刺痛的感覺, 可能是眼睛太乾了
還有哪家的清潔保養藥水的保溼度比較夠呢?
我現在是用博士倫, 本來以為有在廣告應該比較好,
可是怎感覺比較容易乾掉跟輕微刺痛的感受?
請知道的高人大大能指教並分析比較一下喔!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