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乾掉後再泡藥水還能戴嘛?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昨晚把我的隱形眼鏡(軟式)摘下後放入保存盒
竟然恍神忘了加保養液也沒蓋蓋子就去睡覺了 = =

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乾掉的眼鏡 囧rz

我哩
竟異想天開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就把保養液加進去然後蓋上蓋子就去上班了

剛才把蓋子打開
發現眼鏡竟然恢復原樣(看起來啦~)
拿起來搓一搓.......恩~~還有彈性
所以
就把它拿起來戴了一下(不知哪來的膽....)
嘿嘿~
竟然沒有感覺不適
但是心裡還是毛毛的
所以又馬上摘下來

想問問各位版友.....
我該不該繼續給他戴下去勒?
還是要買副新的???
謝謝~

--
所以,我還是我.........

牢騷集: http://www.wretch.cc/blog/krej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7-24
我也有過~但我就沒在戴了~畢竟不是泡麵
Hedda avatarHedda2008-07-28
盡量不要再戴比較好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7-30
這個~~問一下醫師或驗光師吧...
Freda avatarFreda2008-08-03
應該還是可以帶~我有好幾次經驗~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8-07
但是還是詢問一下醫師比較好!
Mary avatarMary2008-08-09
老實講 我經歷過這樣兩到三次 囧
Dinah avatarDinah2008-08-11
天ㄚ~你跟我遇到的狀況一樣! >"<
Lydia avatarLydia2008-08-12
是可以 之後我戴的感覺就不是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