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把我的隱形眼鏡(軟式)摘下後放入保存盒
竟然恍神忘了加保養液也沒蓋蓋子就去睡覺了 = =
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乾掉的眼鏡 囧rz
我哩
竟異想天開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就把保養液加進去然後蓋上蓋子就去上班了
剛才把蓋子打開
發現眼鏡竟然恢復原樣(看起來啦~)
拿起來搓一搓.......恩~~還有彈性
所以
就把它拿起來戴了一下(不知哪來的膽....)
嘿嘿~
竟然沒有感覺不適
但是心裡還是毛毛的
所以又馬上摘下來
想問問各位版友.....
我該不該繼續給他戴下去勒?
還是要買副新的???
謝謝~
--
所以,我還是我.........
牢騷集: http://www.wretch.cc/blog/krej
--
竟然恍神忘了加保養液也沒蓋蓋子就去睡覺了 = =
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乾掉的眼鏡 囧rz
我哩
竟異想天開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就把保養液加進去然後蓋上蓋子就去上班了
剛才把蓋子打開
發現眼鏡竟然恢復原樣(看起來啦~)
拿起來搓一搓.......恩~~還有彈性
所以
就把它拿起來戴了一下(不知哪來的膽....)
嘿嘿~
竟然沒有感覺不適
但是心裡還是毛毛的
所以又馬上摘下來
想問問各位版友.....
我該不該繼續給他戴下去勒?
還是要買副新的???
謝謝~
--
所以,我還是我.........
牢騷集: http://www.wretch.cc/blog/krej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