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散光驗出來是只有右眼50度..
之前戴的一直都是兩眼散光各75度..
最近配新的隱形眼鏡..
店員建議我不要配散光..因為只有右眼50度
但是因為之前習慣戴有散光的.忽然配沒散光..都會很模糊..晚上騎車看不到路牌..
店員請我適應一下比較好.
請問我該適應嗎 ? 還是配有散光的呢 ?
謝謝...^^
--
我散光驗出來是只有右眼50度..
之前戴的一直都是兩眼散光各75度..
最近配新的隱形眼鏡..
店員建議我不要配散光..因為只有右眼50度
但是因為之前習慣戴有散光的.忽然配沒散光..都會很模糊..晚上騎車看不到路牌..
店員請我適應一下比較好.
請問我該適應嗎 ? 還是配有散光的呢 ?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