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第一次戴嬌生睛漾變色片 - 隱形眼鏡Andrew · 2008-07-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因為帶長戴式隱形眼鏡會不舒服 眼睛乾澀紅腫 所以只能戴日拋隱形眼鏡 平常都戴嬌生日拋 第一次帶睛漾變色片 戴棕色 不僅瞳孔放大 眼睛也很舒服呢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Skylar Davis2008-07-22瞳孔放大滿可怕的唷~~正確來說是虹膜放大John2008-07-24但大家都接受角膜放大的說法.瞳孔放大是死前徵兆,或是點了散瞳劑才會這樣^^|||Cara2008-07-26我之前也都戴嬌生喔~真的蠻舒適的~不過~因為我都戴太久~戴到晚上後都會很乾~><Related Posts嬌生晴漾黑色日拋750度換帝康日拋放大片750度舒適水感和食鹽水請問Renu隱形眼鏡500ML保養液是否已不附贈隱形眼鏡保存盒?視康晴豔?長戴式隱形眼睛哪家配比較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