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戴嬌生睛漾變色片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帶長戴式隱形眼鏡會不舒服
眼睛乾澀紅腫
所以只能戴日拋隱形眼鏡
平常都戴嬌生日拋
第一次帶睛漾變色片
戴棕色 不僅瞳孔放大
眼睛也很舒服呢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7-22
瞳孔放大滿可怕的唷~~正確來說是虹膜放大
John avatarJohn2008-07-24
但大家都接受角膜放大的說法.瞳孔放大是
死前徵兆,或是點了散瞳劑才會這樣^^|||
Cara avatarCara2008-07-26
我之前也都戴嬌生喔~真的蠻舒適的~不過~
因為我都戴太久~戴到晚上後都會很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