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對阿
如果要戴這麼久 應該要選高透氧的鏡片才對
我以前也以為要選高含水才對 但是每次選了含水度高的
戴久還是會不舒服 直到我問了我的醫生朋友才知道應該要選高透氧的才對
我就去問眼鏡行老闆她就推薦視康的O2月拋
他可以戴很久 我一天就只有睡覺時沒有戴而已
眼睛也不會覺得乾乾的不舒服 好像是因為O2材質和一般眼鏡不一樣所以比較透氧
你可以試看看
※ 引述《vivi200228 (vivi)》之銘言:
: 之前我都買拋棄式日拋,
: 我都買嬌生超涵水,帶了非常舒服~
: 只是....價錢真的太貴了
: 戴個半年都可以買ㄧ副超級好的長戴式
: 可以市面上店家太多,
: 目前考慮寶島、小林等(仁愛拒絕往來)
: 請問可以推薦我哪家或是哪個品牌好嗎?
: 我一天帶超過10小時,
: 希望可以涵水度高~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