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一副星沙金
因為看了版上的文章
我最多都只敢戴4個小時
而且是假日 有特別跟朋友吃飯 或是活動才戴
眼睛都沒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可是昨天 跟朋友去看黑暗騎士
本來覺得應該不會超過4小時
結果沒買到票 只好等下一場
大概晚上6點出門 電影10點開始
大概到11點多 我眼睛就超乾的 左眼有點刺刺的
也就是我的極限 大概只有5個小時 > <
而且睡了一個晚上 現在眼睛還是覺得怪怪的
慘了 我剛訂的星砂灰 今天已經寄來了
不知道要不要退貨 嗚........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