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GEO可以戴多久?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買了一副星沙金
因為看了版上的文章
我最多都只敢戴4個小時
而且是假日 有特別跟朋友吃飯 或是活動才戴
眼睛都沒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可是昨天 跟朋友去看黑暗騎士
本來覺得應該不會超過4小時
結果沒買到票 只好等下一場
大概晚上6點出門 電影10點開始
大概到11點多 我眼睛就超乾的 左眼有點刺刺的
也就是我的極限 大概只有5個小時 > <
而且睡了一個晚上 現在眼睛還是覺得怪怪的
慘了 我剛訂的星砂灰 今天已經寄來了
不知道要不要退貨 嗚........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08-07-25
4小時也是我的上限...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7-27
我戴過一整天....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8-01
我的星砂棕只能撐2小時...
不過換成星砂灰以後可以到大概6~8小時
Zanna avatarZanna2008-08-05
左右 不過戴太久會不舒服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8-09
我8~10小時~fresh brown的~^^
Joe avatarJoe2008-08-13
不過我假日都會帶眼鏡讓眼睛休息~^^
Kelly avatarKelly2008-08-14
嗯嗯~戴久了難免會乾~我連戴嬌生都會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8-19
你可以先試戴看看會不會不舒服 不舒服再
退貨囉
Linda avatarLinda2008-08-22
我6小時後 眼睛會很紅 QQ
所以真的別戴太久